臺中市晚晴協會自民國79年成立至今,30年來提供婚姻及法律諮詢服務,幫助在婚姻、情感裡受創的民眾,協助他們走出低潮,培養出使生命重新飛舞的力量、經營亮麗人生。並長期推動「性別平權教育」、「情感教育」及「弱勢家庭學生課後輔導」的社會工作。
晚晴是自發性的非營利民間組織,所需的營運費來自社會大眾的捐助以維持營運,但欲維持目前規模絕非易事,請讓晚晴持續對臺灣社會盡心盡力。
晚晴需要您的實質奧援,捐款金額不限,請給予我們贊助與支持!。您的熱情是我們前進的動力!

加入會員申請表連結  https://forms.gle/FsmguDPBKGmco42Z8

【個資說明】

本會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權,為維護您個人資料之安全性,謹遵循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(下稱個資法)規範,告知您相關權益,俾取得您同意本公司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:

一、蒐集目的:

本會基於課程、諮詢服務,為管理、統計調查與分析、資訊與資料庫管理之目的,在個資法規範下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。

 

二、個人資料之類別:

1、基本資料(包括且不限於: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住址、聯絡方式等)。
2、個人特徵(包括且不限於:年齡、性別、出生年月日等)。
3、教育相關資訊(包括且不限於:就讀學校、學習過程或考試紀錄等)。
4、財務資訊(包括且不限於:信用卡或帳戶資訊等)。

 

三、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
1、於您使用本服務時,本會將透過電子報、電子郵件、電話等方式,提供您相關資訊。
2、對您於民調、活動、留言版等留存之意見,以及其他服務關連事項,與您進行聯繫。
3、因您使用本服務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本會謹以上述目的、方式、範圍內為蒐集、儲存、處理、傳輸及使用,並供本會於營運期間在中華民國境內,依法使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
 

四、資料保密性與安全性:

本會對於所屬員工存取您的個人資料有嚴格的規範,並符合法規要求,以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。

 

五、依個資法第3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:

1、您使用本會服務後,得向本會請求查詢、閱覽、更正及刪除所留存之資料,倘您前述請求,致影響前述目的
之執行,本會得限制或終止您的會員資格。
2、若您拒絕提供使用本服務所必須之資料,將可能導致無法使用本服務。

【捐款方式 】

捐款方式說明備註
現金捐款請親至臺中晚晴,當場開立捐款收據。
信用卡下載授權書下載填妥後請傳真04-23710249 或 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郵政劃撥 戶名:社團法人臺中市晚晴協會
劃撥帳號:20771424
銀行轉帳/匯款 戶名:社團法人臺中市晚晴協會
銀行名:臺灣銀行 (代碼004)
台中分行
帳號:010 001178524
請於匯款後來電、傳真或Email告知匯款帳號、捐款者姓名及聯絡方式,以便核對帳款及寄送捐款收據,感謝您!
銀行轉帳/匯款
公益勸募專戶
戶名:社團法人臺中市晚晴協會
銀行名:合作金庫銀行 (代碼 006)
新中分行
帳號:5160 717 370002
請於匯款後來電、傳真或Email告知匯款帳號、捐款者姓名及聯絡方式,以便核對帳款及寄送捐款收據,感謝您!
電子發票愛心碼 有開立電子發票的店家,於結帳前告知店員要捐贈電子發票,說出臺中晚晴愛心碼『5785』。
智邦公益館https://reurl.cc/D9eq2j

【會費繳納 】

常年會費1000。
銀行轉帳、 郵政劃撥,請註明「會費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