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的家庭是每一個孩童心中最期盼的安全避風港,但當家裡不再安全,孩子聽見、看見或感受到暴力的發生時,或許沒有造成身體的傷害,卻留下心靈的傷痛和陰影,使得他們產生「看不見的傷痕」更可能使得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因為心理壓力無法排解,而容易有情緒困擾、自我價值感低落、偏差行為等問題。
  有些傷痕雖然當下看不見,卻在兒童生活和成長的過程中蒙上層層陰影,帶給他們一定程度的負面影響。
『聽聽你,聽聽我』親子共學團體
  邀約對目睹議題有興趣之民眾參與,本團體活動為親子一同參與,除了可以瞭解目睹兒少議題與因應方式外,活動後期由講師帶領,讓親子有共同創作作品與遊戲的時間,增進親子關係。
1. 活動時間:07/16(六)、07/30(六)、08/06(六),共需參與三場,一場為2.5小時;上午場9:30-12:00,下午場14:00-16:30,可選擇上午場或下午場
2. 活動地點:社團法人臺中市晚晴協會-會議室(西區公館路138號3樓A室)
3. 帶領老師:李雅婷 諮商心理師、陳佩宜 諮商心理師
4. 招募對象:本團體為親子共同參與,以一名家長、一名孩童為主,孩童限6-12歲之兒童。
5. 本活動提供托育服務。(限兩歲以上)
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(04)2371-0171 #19 陳社工、#13 古社工